某君請長官吃飯,長官婉拒了,賴他想回好的,卻回成了馬的,結果他失業時才二十七歲。

某女給男同事發賴:“你是我們同事中最出色的,跟你在一起很開心。因為不小心少打了一個出字……她就永遠黑了。

某個女秘書給長官發賴,本來想寫:“近來局長工作很辛苦,勞累使你臉蛋上有了很多皺紋。因粗心大意,少寫了個臉字,從此以後她每次見到長官都很尷尬。

一位美女被提拔,於是發賴向長官致謝:我讓操心了,一輩子也忘不了你。”結果一激動,把心字給漏掉了,不巧訊息又讓長官的老婆看見了,後來長官離婚了。

以前不離不棄的叫夫妻,現在不離不棄的是手機。一機在手,天長地久,機不在手,魂都沒有。其實古人早已經知道,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叫機不可失。

之後就是利用手機網路尋找短暫的愛情,網路上的愛情與現在流行需要援助的美眉幾乎是同時流行,有許多的女孩子在網路上留下了賴,要人援助她,而大部分的男人都是要尋找短暫的愛情。

或許大人都會覺得現在的年輕人很隨便,但這只不過是今朝有酒今朝醉,即時享樂罷了而已,現在的社會亂哄哄的,年輕人的未來又是在哪裡呢?到不如趁著年輕能多玩一些就多玩一些,到時天下大亂也不會後悔沒有玩到。

現在的景氣差、錢難賺,不少女子都選擇援助來改善生活品質,一位女子薇兒突然傳賴給男網友,並稱她是在東區街頭接到他的名片,所以才有他的電話。薇兒先說自己被裁員、失戀、財務吃緊,所以供人品茶,並尊稱男網友為喔巴,隨後還報上身高體重,試圖想引誘喔巴。

但是直到薇兒把價錢公布後,反而被男網友嫌很貴,男網友還自稱是同行別亂了、同行非帝國,傳大不占海、別跟同業推銷,就算薇兒搬出原因爸爸中風、媽媽改嫁、弟妹都還在上學的老梗,也是讓男網友無動於衷,讓薇兒氣炸了,不僅狂譙三字經,還嗆有堂口在罩,最後則讓男網友說:妳不就是台北棲了,真的是北七一個。

有一天春的賴出現了一個訊息,是個援助妹高素質,是自己出來做的,很難被警方抓到。問春怎麼會有這個玩意?那是當初他朋友忘了帶手機,借給朋友幾天用用,回來後就出現了這援助妹的賴。

春當時也沒有多想,就給他繼續留著了,事情的開端就這麼展開了⋯⋯

無聊好奇就跟她聊一聊,事後覺得有個女孩不錯就約出來看看,就當作是跟她純聊天,春是沒有想過會要有關係。那時他在旅館等她,當下怕跳票也蠻緊張的,坐在大床上等,叮咚⋯⋯,忽然電話響了,說有一位訪客叫做米妮認識嗎?嗯哼認識。

過了兩分鐘她上來了,當下真的覺得好正,怎麼會出來做援助妹呢?她說:你是春嗎?你怎麼帶帽子又戴口罩呢?

“噢,我第一次有點緊張,可以純聊天嗎?

“嗯⋯⋯可以噢,但一樣要付錢的。

“嗯,好,只是想好好認識妳們出來做的。

“哈哈,你很有趣呢,那我們還是先洗個澡吧?

“我沒有跟女生洗過澡⋯⋯

哈哈哈,笑死我了,姐姐帶你去!

“馬的!這女人在笑三小,真不怕老子把她的頭拿去撞馬桶嗎?

“喔⋯⋯

她居然主動脫下衣服,讓春快受不了了,洗澡就是摸來摸去幫他洗澡,就是有點害羞的。她說他有點帥怎麼不交個女友,跑出來玩援助?他就交不到才出來的啊,那一晚他們聊了很多很多⋯⋯

第三次還是第四次就沒有再跟他收錢了,跟平常一樣聊聊天,有一天她跟他說:你會不會覺得我很骯髒?

“嗯不會⋯⋯

少在那邊裝了,我是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我就是一個能用錢買的骯髒女,你知道嗎?我從小就是個單親家庭,我跟我媽還有我妹孤苦零丁,我為了上大學還有家裡的母親跟妹妹的開銷,不得已下來做這個行業。當時我男友不小心知道我是個援助妹就馬上跟我分手,我連一句話的解釋都沒有就走了。

當下我真的好痛好痛,我真的好愛他⋯⋯好愛他,過了沒幾天我真的想不開了,於是我割腕自殺後來醒來後在醫院了,妹妹握著我的手不斷的哭,當時我很後悔不該讓他們傷心,妹妹還有學費家裡只剩下我在撐了,至少我該讓她完成學業。

“這幾天讓我想了很多很多很多⋯⋯

妳是想放棄做援助呢?

如果我不是援助妹,你會愛上我嗎?

“不知道,我不曉得愛是什麼⋯⋯?”

你又在找藉口了。

當下她就走了出去,過沒幾天她傳了給他一則訊息跟照片,某某橋下見,春該給她一次機會嗎?

哭成這樣會不會想不開跑去自殺,這樣春不就成了殺手呢⋯⋯

先前有個援助妹在賴上面加春為好友,對話記錄在他手機裡的賴,然後今天她又找上他,春在想她還沒有放棄喔?

春就跟她說:“我可以跟妳見面,但是我絕對不會援助,因為我不希望我第一次是失去在錢上,見面聊聊天OK,最多宵夜我請。”

沒想到她說OK,春也沒什麼事,想說那就跟她見面看看吧?

春確定是不會跟她援助的,這種錢他不願意花的,反而春還擔心她看到他會不會說算他免費或願意倒貼他?這樣子他就有可能會把持不住了。不過春身上帶的錢也只夠請她吃豆漿店的宵夜,連旅館開房間都開不起,春就不相信會有女人會願意倒貼他還幫他出旅館的錢呢?

所以春就答應跟她見面了,主要目的也真的只是想要聊聊天,想要了解一下一些跟他生活在不同圈子的人,平常過的是怎麼樣的生活?

她有問春的手機,春就把手機號碼給她了,反正也有一堆詐騙集團知道他的手機號碼,甚至連他家的地址,他爸媽的名字都知道,所以告訴一個陌生人手機號碼他也沒有再怕的。

到了約定見面的地點,她就打到春的手機,說怕他是警察釣魚的,所以找一個朋友想要確認他的身份。過一會兒她那個朋友打電話給春,說要確定他不是警察,所以要他印一份職業確認單。

然後他跟春說印單子的方法是到ATM前面,一聽到 ATM 三個字春就明白了。

“可是我沒有提款卡耶。”

“你沒有工作嗎?”

“我只是個學生啊。”

“那我請我們小姐跟你連絡。”

然後換那個女的打來:“你沒有帶提款卡嗎?”

“是啊,我幹嘛要帶提款卡?”

“那你可以回去拿嗎?”

“我不想回去拿,為什麼我一定要拿呢?”

“我只是想要求個保險,畢竟我是學生也怕警察釣魚。”

“我說了我完全沒有想要援助,我只想聊聊天而已。”

“如果你想要聊聊天交個朋友也可以啊,我感覺不出你想要交朋友的誠意。”

“我覺得沒有誠意的是妳,妳完全不相信我,我人都在這邊了。”

然後就一連串的對話,好可惜春的手機沒有錄音功能,有些時候跟詐騙的人講話真的滿想記錄起來的,下次他買新手機就要挑有錄音功能的。

那女的還開始扯說她是欠人錢要做援助幫忙還錢,她已經跟大哥說今天有找到人了,大哥放她出門,如果他不見她的話她就沒法子跟大哥交待。

春就說他今天來不是援助的,她跟他見面她也沒法子跟大哥交待啊。然後春又很篤定的說,要他回去拿卡他覺得自己很不受尊重,要他拿卡那他就不願意見面了,那女的就放棄了,回到學校之後,上賴看他已經被她刪除掉了。

春繼續說,或許你會問我我是屬於哪一型的手機族的,不要看我年紀輕輕的,十九歲,人家都叫我是花痴春,我玩過的女人少說也有數十個,我喜歡在網路上找美眉,我從高一就開始上網尋找美眉,被我約出來的女人中三個有一個會被我上,她們看到我英俊的臉孔、健美的身材,沒有一個不動心的,通常一個女孩我約了三次還不跟我上的話,下一次我一定是不會約她的。

而如何去上一個女人呢?你們問我就對了,我是這一方面的專家,大概有四個條件,如果你有這四個條件的話,要叫女人不跟你上也很困難。

第一個就是你本身的條件,要長得帥要長得壯,要持久有力。說人不看外在要注重內在,那是最愚蠢的笑話了,因為每一個人去評判別人,都是從外在開始去評判的,長得帥長得美的人,或許他的裡面是爛芭樂,或許就因為他的外表長得帥長得美,別人會把他想像成冰心玉潔或者是英俊不凡,這就是視覺的效果。

為什麼漂亮的女人幾乎都是外貌協會的啊?外貌固然也是蠻重要的,但也不用到一定就只看外表其他什麼都不看吧?

有些漂亮的女人都喜歡外表長得很帥很有型的男人,但是那些男的除了外表以外其他根本沒什麼好的啊? 有些都是大男人,對女朋友沒有很好, 不然也沒什麼才能,還有些根本就是爛人一個,而他們就靠那張臉就吸引一堆女人, 真搞不懂現在的女人都在想些什麼?

繼續閱讀請連結

https://www.popo.tw/books/647526

 

arrow
arrow

    Yun Lung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