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樂001.jpg

故事簡介:喜歡網路上釣美眉的陳大春,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網交了一個美國美眉瑪格,在瑪格的介紹之下,他加入成為一個名為極樂禁域網站的會員,從此就陷入虛擬實境的網路世界之中,因此回不到現實的世界。

在這一個網路世界,是以武功決勝負才有辦法可以生存的世界,陳大春藉此因而習得降龍十八掌,接著他的同學失戀王也陷入了這個網站之中,習得獨孤九劍,從此兩人開始他們的網路奇幻冒險旅程……

                001:修修臉

最近在網路上流行著一個訊息,幾乎所有的愛瘋的使用者都收到了這一封訊息,訊息的內容寫著。

當你看到這一個訊息的時候,或許我已經死了,或許我已經不存在在這一個世界上,之所以會發出這一個訊息的原因,是警告你不要重蹈我的覆策,那將會招致可怕的殺神來取你的性命,讓你死無葬生之地,永遠的讓你無法擺脫這一個網路的世界,被深鎖在這一個網路的陰暗的角落之中,永無重見光明的一天。

警告!警告!你不可以做出輕易的冒險,那將會招致無限的殺機,永無止境。在網路世界中有一個網站的名稱叫做極樂禁域,只要你一進入到那一個網站之後,你就永遠再也沒有機會可以走得出來,永遠深鎖在極樂禁域網站的黑暗之中,直到你被殺死為止,將會造成永無止境的悲劇……

再度的警告!再度的警告!千萬不要進入極樂禁域……,否則你將會死的……,永不超生……

我的名字叫做陳大春,今年十九歲,是大學一年級的新生,我的身高有一百八十八公分,體重有七十四公斤,我長得粉帥,很有男人的味道,有一點像霍建華那一類的男人,給人有一種的粗曠的感覺,沒有一個女孩子看到我不會喜歡我的。

我是一個標準的手機族,我的一天手機都離不開身邊,只要離開超過五分鐘,我就會窒息而死,或許你們會有疑問,為什麼時下的年輕人會那麼的喜歡玩智慧型手機,雖然在手機吃到飽的網路上有許多許多的資訊,但這一些都不是吸引年輕人主要的原因。

年輕人喜歡用手機上網的原因有三種類型,因為網路上可以說是漂亮的美眉照片無限多啊……

每一天都有漂亮的美眉傳照片給我,我可是非常的驚訝,為什麼現在的美眉都長得那麼的漂亮,是不是修圖修得太厲害呢?

現在知名的網美可真是不少,對於喜歡欣賞正妹的我來說可是一大福音。不過這些網美有許多都是仰賴高超的修圖技術,跟本人可能有極大的落差;有一名以童顏巨胸作為賣點的網美,她的照片就是照騙啊。

這名網美叫做紗織,她以童顏巨胸為賣點,經常展現出她的火辣身材。她的臉蛋甜美可愛,胸前也很飽滿,很快就吸引了破萬人的追蹤。

她也經常跟網友互動,逐漸累積人氣。甚至還嘗試了放手機在胸口上的挑戰,證明她的身材真的很強大。

不過有網友匿名爆料,指出她根本修圖修到走失也找不回來,粉絲在路上擦肩而過肯定認不出來,許多腦粉都被騙得團團轉。他貼出紗織本人的照片,與她在臉書的照騙形成可怕的對比。

對於這個驚人的爆料,不少網友都傻眼說:“不要騙我喔,這明明就是不同的人,她是哪一位啊?

只要會修圖,人人是網美!

幸好眼睛算大,不需要像紀啞點八百下。

“要怎麼修鼻孔啊?”

事實上證明就算只開濾鏡調膚色也是可以相差很大的,一白遮三醜。

“角度吃很重啊,應該帶個口罩美感加八七……

真人版的魔法阿嬤?

但是紗織也不甘示弱接連反擊:巨胸是我的驕傲,什麼叫別用胸騙追蹤?也有不露胸的照片啊,不喜歡就別看!

她也不爽表示自己該張照片是被拍醜,本人並不是長得那樣:“我在這邊澄清,我從來沒有說照片不修圖的啊,怎麼那麼無聊,修圖犯法嗎?拍了醜照也有話說,本人才沒有那麼醜,歡迎約出來玩。請問只有我修圖嗎?要不要把修圖的人都爆料算了。

她說還好自己樂觀不受影響,並大方喊話:“想刪好友退追蹤的可以退喔!

在亞洲四大邪術,泰國的變性術、韓國的整容術、日本的化妝術、中國的PS術。由於亞洲四大邪術的存在,人們分辨美女是否純天然提高了難度。

整容術和變性術付出的成本很大,她們的目標往往是高富帥,大多數普通男人一般遇不到,能把妝畫得登峰造極也是不容易,就算真的遇到了,也不吃虧,至於回到家後……,關上燈都是一樣的。

只有PS術,真的是騙盡天下的宅男,用軟體點兩三下,就能把一個普普通通的女生變成大眼瓜子臉的美女,毫無成本。再搭配各種交友軟體使用,輕鬆騙人無數。

基本上看到的那些手如柔荑,膚如凝脂,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都是磨皮加美白的產物。對於那些皮膚好的跟剛扒了皮的雞蛋似的,甚至連一個毛孔都沒有的,那絕對是嚴重修飾過的。

通常女神都是大胸長腿,但是在PS盛行的年代,胸不一定真的大,腿也不一定真的長。如果加了一個女生,一定要找機會加一下她的閨蜜,然後可以比較她們曬出的同一張合照,從照片的差別,就能看出她P圖的程度。而且有時候說不定還會有驚喜的發現,她不僅是照騙,還是心機妹。

網路上有許多的網站,其中有許多的愛情動作片可供抓取下載,如果有錢的話,可以輸入信用卡號碼加入會員,隨時都可以看到無限供應有馬無馬的愛情動作片。

西野翔,身高一百五十九公分,雖然身高不高,在業界名聲還算可以。擁有清純的外貌,可愛的臉蛋,火辣的身材,全身上下充滿了成熟女人的味道,有著可收可放的演技,她以一部電影進攻亞洲市場,她不只獻岀大銀幕的初次,更是為戲苦學泰文,企圖以演技擺脫形象,被認為是日本受歡迎的女演員,頗受宅男的喜愛。

波多野結衣,長的像極了林志玲,波多野結衣是一位經歷坎坷的女星,入籍H.M.P公司後,本來以為她是繼星野美優後又一個素人神話,但是卻很快被公司所遺棄,直到的精心包裝下,波多野結衣才重新回到觀眾的視線。

有志玲姐姐之稱的波多野結衣,最初是拍攝東京流儀被發掘的,這位絕品美女因為出色的外表以及身材真是好到爆,渾圓自然,加上她那冷艷的臉孔、白如瓷器的滑嫩肌膚、纖細的腰身、修長的美腿,出道沒多久便一炮而紅。

澤井芽衣,因為酷似范冰冰,被稱為日本版的范冰冰。一副非常狐媚的樣子,她的眼睛超大,有著深深的雙眼皮,眼睛中一汪春水,超能放電。

她的臉型是瓜子臉,五官也挺標緻,總之是一個大美女,和冰冰有得一拼。芽衣妹妹的身材較飽滿,胸用一個詞形容就是好巨大,除了胸她身體的其他部位也相當不錯,腰腹部纖細,臀也挺渾圓的。

上原亞衣,出道時以樣子極似新垣結衣作重點宣傳,其實上原亞衣出道至今讓她紅的不止是外型可愛而已,什麼主題什麼口味都會挑戰也是滿足廣大粉絲群的賣點,像是不久前才又創下和一百位個素人的紀錄。

蒼井空,同學們準備好了嗎?蒼井空老師要上課囉。因為她的蘿莉面貌與傲人的上圍博得了童顏巨胸的美譽,獲得極高人氣與迴響,在東亞及歐美都有一定的知名度,幾乎可以和一般明星媲美。

蒼井空在自己的博客與推特上發起活動為青海地震捐款,博得網友一致好評,更盛讚德藝雙全;更因為釣魚台爭議而引發的反日示威期間,呼籲中日人民友好而引起熱議。

“釣魚台可以是日本的,但是蒼井空是大家的。”中國網友如此的說道。

在網路上可以交到許多的異性朋友,可以使用通訊軟體QQ、微信、賴,也可以使用臉書留言,去尋找你想認識的朋友,大多數的年輕人都喜歡用賴聊天,或許是因為看不見對方的關係,什麼大膽的話題都敢聊。

即時通訊軟體已成了現代人相互聯繫的重要工具,但是字要打對,否則手一點傳出去,可是會造成天大的誤會。

單身的謝女平常就有路跑的習慣,與公司同好每週二的晚間,都固定約在體育館跑步,利用暇餘運動、健身;沒想到中午一名不能參加的男同事,突然傳來訊息:“加班,沒法約砲。”讓她頓時傻眼,愣了三、四分鐘,不知道如何回應?

謝女想了一下,終於搞懂,研判是男同事訊息輸入時疏失,誤將跑打成砲,因此回覆:“不要寫錯字,意思差很多。”

男同事後來看到謝女的留言,才驚覺打錯字,趕緊回覆:“靠,更正,約跑。也揶揄自己笑翻了,化解了尷尬。

訊息對話被同事截圖放上個人的臉書,並PO文:就說把字寫對很重要了吧。

朋友們迴響熱烈,陸續開玩笑地留言:“情人節已經過啦。

可能真的是這個意思啊?

還有人可以約,我都自己泡。等相當有趣。

若是雙方有配偶或有男女朋友,約跑打成約砲,恐怕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甚至鬧出家庭革命。發賴一定要注意,寫好之後一定要認真檢查再傳出,否則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繼續閱讀請連結

https://www.popo.tw/books/647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Lung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