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意氣混元功!”

路小西在手中聚集了無限的功力,形成了能量巨大的混元波動,將豪邁的波動一推朝著不知火所站立的鋼柱猛然地擊出。

就在混元波動出手的同時,不知火張開了大紙扇,猛力地揮舞著,幾道隨著紙扇揮出的勁氣朝著路小西所在的位置擊去。

兩人同時的躍起,剛才所站立的鋼柱已經被對手的勁力給轟得彎曲變形,這個時候他們兩人在半空中相撞,互換了幾招後又各自落到另一根鋼柱之上,然後再次的躍起。

就在此刻,兩人就彷彿森林中兩隻靈猴一般,在東京鐵塔的鋼柱之中不斷地來回穿梭,冷不防的就撞擊一下,然後又各自分開,力圖壓制住對方的速度。

雙方的局勢也出現了變數,兩人不斷地從鋼柱上躍起,然後在空中撞擊,借助反作用彈回去再蓄積下一波的攻勢,照理說應該是處於勢均力敵的局勢才對,事實上剛開始的時候,兩人在空中相撞的位置,基本處於雙方之間的中心。

但是在打了一段時間之後,撞擊點開始慢慢向不知火哪一邊傾斜了,而且慢慢的推了過去。

不知火自然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簡單來說,路小西的速度是越來越快了,才導致每一次躍起的距離比自己更遠,當不知火躍起的距離越來越近之後,她的爆發力就無法同路小西相比了。

“轟!”再一次的猛烈撞擊,不知火只感覺到手上一麻,胸口也是一陣憋悶,等她彈回去踏在原來的鋼柱上的時候,巨大的反彈力道竟然將整根鋼柱給踩斷了。

“可怕!那一個傢伙怎麼會越來越強了?”

聽到腳下鋼柱傳出的斷裂聲,不知火自然清楚,因為爆發距離短的原因,自己已經無法完全卸去對手的力道。

失去了靈氣的鳳凰,就無法再次的飛翔,不知火如一隻失去翅膀的鳳凰不斷地往下跌落,這樣一點劣勢就足以讓她致命了。路小西不容許不知火有再一是轉變劣勢的機會,全身爆力盡發,聚集一道最致命的超強勁能量波動從天而降快速地攻擊下來。

“袈裟伏魔功!”

超強大的豪氣波動發出,蕩起一蓬的真氣外洩,等到不知火看清楚眼前的情景,就看見路小西劃出了一道肉眼可見的殘像瞬間來到了自己的眼前。

“小妞,這一招你是抵擋不住的!”

路小西嘴角浮起了一絲冷笑,眼中飽含著濃烈的殺意:“現在就讓你見識一下什麼叫做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不等不知火反應過來,她的脖子已經被路小西給卡住了,一股巨大的力道瞬間傳來,直接命中了她的身體。

接著遊蕩在路小西身旁周圍的鬥氣彷如有靈性一般收縮至體內,連帶他的雙眼也變得赤紅,最強烈的少林降魔功從他身上散發而出。

“定珠降魔無上神功!”強大的鬥氣化成了一百零八顆帶著無上的真氣衝出,這是具有絕對的毀滅性的必殺之力。一瞬千擊滅殺天,恍如九天驚雷。

這不是普通的瞬間必殺,在連番的惡戰之後,路小西的殺意波動已經蓄積到了一個極限程度,此時完全的爆發出來後將殺傷力提升到了極致,這是真正的瞬間必殺。

“啊!”

路小西將體內橫衝直撞的力量全部一股腦的宣洩到了不知火的身上,讓她有一種極端痛快的感覺,就在擊打的同時,四周的空氣變得濃稠起來,彷彿膠水一般,讓不知火的行動變得凝滯。

雖然速度夠快,此刻的感覺卻是非常不爽,不知火感覺就好像有一層什麼東西將自己身體禁錮了起來,根本就無法發揮她的戰力。

鮮紅的殺意之波動不斷湧出了路小西的體內,最終組成了鮮紅的字元,並不斷演變。滅殺天,等到演變成為天字後,殺意之波動也終於宣洩完畢,而鬥氣漸漸地潰散掉了,就在這一個時候,不知火已經是渾身是血的倒在鋼柱的上面,整個人昏厥了過去,已經沒有任何的半點聲息了。

這一戰就此告一個段落了……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軍國的日本對中國發動了侵略性的戰爭,那時在日本全國上下充滿著軍國主義的思想,軍國主義對人的性命是完全的不尊重,動不動就要犧牲人的性命,失敗的人就必須要用切腹自殺謝罪,是一種恐怖的武士道精神盛行。

而如今現代的日本則是完全的不一樣,不僅年輕人們痛恨戰爭,日本人對生命的尊重與珍惜,都跟從前的時代不一樣,連一隻貓一隻狗的生命都無比的珍惜,日本不僅是全世界上人民最長壽的國家,對動物的保護也是全世界前幾名的尊重。

東京第三市立醫院,在這裡的醫療設備完善,隨時都要為挽救人的寶貴生命作而努力。在東京大都會區裡,人的性命是最重要的。

尤且是醫院的急診室裡,在急診室裡總是要把握生命的一瞬間,在短短時間之內就要救出人的性命,在急診室裡面的氣氛是最為緊張,往往急診室裡面的醫生,也是整家醫院醫術最精湛的醫師,也是最臨危不亂的醫師。

這一天,東京第三市立醫院的急診室依然非常的忙碌,許多病患進進出出的。從外面急速駛進一輛黑頭轎車,速度相當的快,轎車突然間的急速煞車,在路上旁邊的行人嚇了一跳。從車上下來了幾個人,那幾個人快速的跑進急診室,帶頭的人就是上海幫的喪狼,旁邊跟著幾個小嘍囉,還有一個人緩緩地跟上,那個人就是玄天魔。

“醫生,醫生,我受傷了,快一點來急救我!最好叫美麗的女護士跟我口對口的人工呼吸!”喪狼不停地大叫著。

旁邊的護士看了不禁笑了出來:“先生,你也未免也太誇張了吧,只不過是拇指割傷,幹嘛要掛急診?而且還要人跟你做口對口人工呼吸?這只要普通的包紮就可以了。”

喪狼怒道:“你這一個臭小妞,你懂得什麼屁啊?這可是我最重要的大拇指耶,我要蓋手印都是要用這一根拇指,我說要急診就要急診!”

“先生,對不起,像這樣的小傷,我們是不可能為你辦急診的。”

“你說什麼?簡直是欺人太甚了!”

“你這一個臭護士,你是不是看我是一個中國人,你有種族歧視,才不願意幫我辦急診?像這樣不公不義的事我喪狼絕對是不會饒恕你的!”

護士連忙的解釋:“沒有,絕對沒有這樣的事,先生你是誤會了。”

喪狼在急診室裡發飆,他不斷地大吵大鬧,急診室裡的護士對大吵大鬧的喪狼誰都沒有辦法,沒有人可以制止喪狼,喪狼擺明是來鬧場的。從人群之中走出一位女醫生,那位醫生是一個年輕女孩,不僅年輕,而且長得非常的漂亮,她戴著一副金邊眼鏡,長相非常的斯文,看起來是非常的有智慧,擁有漂亮的面孔,有說不出來的親和力與魅力。

女醫生對護士說:“知繪,讓我來吧!”

女醫生走向前,親切地向喪狼問道:“先生,這裡是東京市立第三醫院,有什麼事我可以為你效勞的嗎?”

喪狼指指點點地笑道:“對嗎!就要像是這樣美女的態度就對了,如果這一家醫院裡的護士都能跟這一位女醫生這樣地有禮貌,我就不會生氣了。”

女醫生問道:“先生,你哪裡受傷呢?需要我為你做什麼樣的服務?”

喪狼笑道:“我的大拇指被刀子割傷了,你能不能為我包紮呢?”

“沒問題,醫生的職責就是救人與醫治人,不管病是多大或是多小?不管病人的身份是什麼?救人永遠都是我們醫生的職責。”

http://www.shangread.com/Book/index/bookid/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Lung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