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從赫爾辛基家所拿回來的那一本《塔羅牌死而復生排列術》是真的還是假的?

王與愛爾薇第一次的嚐試,雖然使蟑螂復活起來,但沒有一下子的時間,蟑螂又死了,究竟蟑螂是真死還是假死?那就不得而知。

王與愛爾薇再嚐試了一個晚上,試圖要讓死老鼠復活,可是上天再也不眷顧他們,始終無法完成死而復生排列術。夜是越來越黑,時間是越來越晚,王待在愛爾薇的房間裡面,已經呆了有了五、六個小時。

不行了!我放棄了,試不出來了,今天就這樣子算了,沒有辦法!

不!我還要再試,我一定要試出來!

王拉住了愛爾薇的手:今天就到此為止,時間不早了,休息吧!

王緊握愛爾薇的手,緊緊的握住,這是王第一次這樣子長時間緊握住女孩子的手,他發現女孩子的手,竟會是那樣的濕滑,那樣的細嫩,好像愛爾薇的手心不停冒出手汗,好一股溼溼滑滑的濕氣,王緊緊的握住她的手。

愛爾薇的手就像蛞蝓一樣,她的雙手無時無刻都溼答答的,她手部的汗腺超發達的。

每次搭車愛爾薇都會想要靠自己的力量保持平衡,如果車子晃得實在太厲害,才會硬著頭皮抓住把手,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因為貼心的愛爾薇怕車上其他乘客會碰到溼答答的把手……

上體育課,尤其是打籃球、排球這種需要和球大量接觸的運動,愛爾薇總是無法避免地把手上的汗水沾到球上。每當這種時候,就會有同學超故意地說:到底是誰的手這麼濕啦?球根本像泡過水一樣!

每次考試愛爾薇只要一緊張加上筆握太緊時,手汗就會馬上氾濫不但考試卷變得濕濕的,就連寫好的字都會不小心被弄糊,只好馬上用立可帶、立可白修正,總之考試寫不完都要怪手汗啦。另外上美術課拿炭筆畫畫更痛苦,手汗不但會把炭粉黏滿手,還會把臉抹得一臉灰,素描畫得四不像,請不要怪愛爾薇,這都是手汗惹的禍……

迎新晚會總會促成了很多對的佳偶,但愛爾薇絕對沒有這種好運氣。每當重頭戲的男女舞時間開始,愛爾薇只想變成隱形人,完全不想要牽手跳舞。雖然男同學都會表現出一副紳士有禮,裝沒事的樣子,但誰知道他們心裡在想什麼呢?

剛開始交往的男朋友可能會比較在意,看見喜歡的人已經緊張到雙手冒汗了,如果還要牽小手……,天啊,直接把手藏進口袋裡好了。如果愛爾薇找到機會,衛生紙和衣角一定馬上拿來抹一抹手,但好像永遠都擦不乾一樣,手上還會黏滿衛生紙的棉絮,所以只好硬著頭皮請男朋友包容一下了

王,你還不趕快放開我的手!愛爾薇大聲叫道。

我不想放開……”

王仔細看著愛爾薇的臉,她的臉好白帶著一股紅暈,就像是少女一般的羞澀。突然有一股的感覺湧上了王的心頭之上,王好想好想跟愛爾薇在一起,或許是深夜的夜晚之神不斷的驅策著王,在昏昏暗暗的燈光之下,王的心頭就湧出了一種愛意,他好想將愛爾薇擁入懷中。

愛爾薇是伯利恆家四姊妹之中長得最好看的一位,身材也是最高窕,二十二歲正值西方女性最成熟嫵媚的年紀,在她的眼眸裡面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碧綠深邃之美,散發出一種誘人的致命吸引,她的唇塗上了淡淡粉紅色的口紅,王最喜歡女孩子塗上這一種顏色的口紅,她的頭髮有一點自然捲,跟愛爾薇同在一個房間裡面,使得王的心中春心蕩漾。

在那一個時刻,愛爾薇天生麗質,令人怦然心動,嬌嗔可愛,讓人心生歡喜,楚楚可憐,讓人不禁憐惜,善良真誠,讓人心動。這就是她最美的時刻,讓王心動的魅力瞬間。如此美好浪漫的感覺,讓王心生嚮往。

我不想放開,我想跟你在一起。

不行啊,你的年紀比我小,這樣做不太好吧,況且你還比我矮。愛爾薇笑著對王說。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真正的差距又是什麼?其實只要兩人有心相處,差異就不再是差異。

“沒有試著去做,又怎麼會知道答案呢?

真愛是不分高度的,身高的差異依然阻擋不了愛情的火焰。影星王祖藍身高一六二公分,李亞男身高一七五公分,這兩個人之間相差十三公分的長短腳之戀令人豔羨,能俘獲華裔小姐的芳心,王祖藍用盡了不少心思,王祖藍手捧大束玫瑰,單膝跪地向李亞男求婚,李亞男感動落淚,欣然接受王祖藍為她戴上求婚戒指。

王苦笑著:身高不是距離,年紀不是問題,只要有心在一起,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

王想要用強的,他想要強擁愛爾薇擁進到他的懷裡,但是愛爾薇伸出了手推開了王。

王,你不可以這樣子做,我們之間不可以,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男朋友!

聽到男朋友這三個字,這對於男人來說,是最痛苦的一件事情了,等同於還沒開始戀愛,就失戀了。不敢相信的王,幻想著三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她說她有男朋友了,其實她的潛在意思是:請不要糾纏我了,我有男朋友了。

第二種情況,她說:“我有男朋友。”然後一直看著王的眼睛。

她的潛在意思就是:我有男朋友不能分手,但是我很喜歡你,你能跟我保持一種曖昧的關係嗎?

第三種情況,她沒有男朋友,卻跟王說有。證明她很討厭王,不想王繼續地糾纏她。或者是她是為了女人的面子而說的。

https://www.lajixs.com/book/8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Lung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