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森見黑客大王的記事本記到了十一月四日為止,以後就沒有再繼續的記事下去了,究竟在隔一天的十一月五日到底發生了什麼樣的事?

那就不知道了,到底黑客大王對費尼斯特勒網路軟體公司做出了什麼樣的事?為什麼在一夕之間,費尼斯特勒網路軟體公司裡面的員工會全部的消失不見?到底黑客大王深怕被人發現的秘密到底是什麼?這一切的一切傑森他都想不通。

傑森的心裡面想,難道費尼斯特勒網路軟體公司裡面的數千名的員工是被黑客大王一夕之中所害死的嗎?那他們的屍體又是在哪裡?黑客大王真的有那麼大的本領嗎?

究竟黑客大王是誰?

傑森闖進了費尼斯特勒網路軟體公司社內的網路裡面,他找到了黑客大王所遺留下來的個人檔案,裡面有黑客大王與蘇菲美的照片,傑森知道黑客大王與蘇菲美的關係不淺,是一對的男女朋友。

傑森的繼續的看下去,他發現了黑客大王的記事錄,他將黑客大王的記事錄從頭到尾看完,傑森知道了黑客大王的許多的秘密,由記事錄中傑森知道,費尼斯特勒網路軟體公司全體的員工在一夕之間的消失,一定跟黑客大王有關,究竟黑客大王現在在哪裡呢?

傑森坐在椅子的上面慢慢的想著,突然間天花板的電燈竟然變成一亮一閃的,傑森深覺得有異樣,一股極寒冷陰森之氣逼近了傑森的身邊,傑森的心裡突然的感覺到萬分的害怕,回頭一看,竟然突然的出現了一個人影在傑森的後方。

 你是誰?你究竟是誰?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就是黑客大王!

黑客大王……

傑森一聽到了黑客大王的名字,簡直是大嚇了一跳,全身止不住的發抖:“你就是黑客大王,你想幹什麼?”

我想幹什麼……,哈哈哈,你知道了我的太多的秘密,雖然你跟我無冤無仇,但是我要殺了你!

殺了我……”傑森不禁的害怕得發抖連退了好幾步,黑暗的燈光之下,傑森還沒看清楚黑客大王到底是長得怎麼樣?

啊!”黑客大王大喊了一聲,將他的右手猛力的伸出,雖然傑森與黑客大王相距數十公尺,但是傑森感覺到就好像有一之手掐住了自己的脖子,猛力的掐住,完全的透不過氣來,自己的身體居然完全的浮空起來,完全的腳不著地,傑森腳不停的猛踩的地,卻是踩不著地。

你知道我的秘密,你就該死!

黑客大王將他的手用力的一撇,傑森的身體就往窗戶的方向橫飛了出去,從十幾層樓之高破窗而出,磅了一聲,從數十公尺之高的高度直直的摔落到地面之上,整個的地面都被撞得凹了一個大洞,傑森的整個的骨骼都被摔得盡碎,全身渾身都是血,倒在血淋淋的血泊之中。

黑客大王解決了傑森,他的身影就消失在半空之中,黑客大王認為傑森他已經死了,但是傑森他並沒有死,經過了這麼一摔,傑森他變成了一個植物人。

當警察找到他的時候,這一件消息轟動了美國的社會大眾,因為傑森寫出了那連載的專刊,聞名於全美,是他揭開了費尼斯特勒網路軟體公司的秘密。

美國大眾相信傑森之所以會變成植物人絕對是跟費尼斯特勒網路軟體公司神秘的事件有關,在昏迷的傑森的右手掌之中,寫著“黑客大王四個字,一瞬間黑客大王成為了全美的媒體討論的話題,究竟黑客大王是誰?是不是黑客大王傷害傑森的?在費尼斯特勒網路軟體公司之中究竟有怎麼樣的秘密?

但這一切的一切都沒有人可以了解真相,但是大家相信,傑森他一定已經知道事實的真相,等到了傑森醒過來之日,就是事實真相的公開之時。

等到了傑森醒過來之日,就是事實真相的公開之時……

由於春與王去拆除炸彈,並沒有來得及離開飛機,春表示他手臂上的掌中型的平板,可以快速的脫離著這一個網頁,到達到另外一個網頁,就在緊要的時刻,春不禁的一聲大叫:“糟了!

一瞬間飛機就撞上了山脈,引起了超級強烈的爆炸,陣陣的爆火不停的向外噴,飛機的碎片不停的向外彈射,爆風不停的向外波及,一瞬間飛機已經被炸成了粉碎,整片的火不停的在山區之中不停的燃燒著,究竟春與王是生還是死?

當王醒了過來的時候,深覺得自己身處在一個陰暗之處,整個光線很弱,王的心裡不禁的想到:“糟了!我是不是已經死了,我是不是身處在地獄之中!

王將他的眼睛慢慢的睜大,才慢慢的將四周的環境給看得清楚,原來他身處在一個叢林之中,看看他的旁邊,春正睡在他的旁邊,正睡得很香熟,王將春給搖醒了。

哈!這一覺睡得真香!睡得真舒服!

我們沒有死啊!

我說過我手臂上的這一台的掌中型的平板,可以帶我們到這一個網路的虛擬世界之中的任何一個網頁。

可是明明那一時你大喊一聲糟了,我還以為我們的小命完了!

我喊糟的意思是我們來到了我最不喜歡的地方了,在這一個地方沒有女人,我會過得很不快樂的。

到了這一個時候你還在想女人,究竟我們是來到了哪裡?

厄瓜多的傳說之中的黃金城,這裡就是全世界人認為最險惡的地方,亞馬遜河森林。

亞馬遜河,茂密的森林,寬闊的河流,繁多的物種,稀有的動物,罕見的植物,神密的傳說,驚險的故事,原始狀態印第安部落……

浩瀚無際的亞馬遜叢林裡隱藏著無數的世界之謎,踏上這塊土地就意味著與森林氧吧同呼吸,這裡有太多的傳奇,太多的擦肩,太多的遇見,這裡集中了無數的世界之最。

與亞馬遜叢林唇齒相依、血脈相連的亞馬遜河千迴百轉,浩浩蕩蕩。奔流6751公里的亞馬遜河是世界上最長的河,比長江還要多流淌五百多公里。南美人民的驕傲,蜿蜒流經巴西、厄瓜多、哥倫比亞、委內瑞拉等八個國家。

https://www.lajixs.com/book/8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Lung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