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外一方面,王在睡夢之中醒了過來,發現到竟然有一個女孩子在解開他身上衣服的釦子。

你在幹什麼?你想做什麼?

那一個女孩聽到了王的這一番的叫聲,不禁的急忙的後退到後面,跪在地面上向王磕頭。

對不起,瑙瑪公主,我無意對你冒犯,我只是見到你流了那麼多的汗,只是想為你擦汗換一件衣服而已,我絕無惡意。

瑙瑪公主……?這裡有公主啊,我從小到大還沒有見過公主,究竟公主的人在哪裡呢?我想看一看公主到底是長得怎麼樣?王吃驚的問,公主這兩個字只出現在王的童話故事裡。

界各地有著無數個童話,但在故事的最後一頁似乎永遠都是同出一轍:“從此以後,王子與公主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並且搭配著一張草地上兩人手牽著手的背影,叫人好不稱羨。

但說真的,當美人魚出現在現實世界裡,你想有她會可能逃得過被抓入水族館裡飼養的命運呢?

小美人魚離不開海水生活,只能像被關在動物園裡的動物一樣供人觀賞,並且領著單薄的薪水作表演。灰姑娘想必也很不適應少了魔法的世界,只能在酒吧裡一個人喝悶酒。睡美人恐怕有相當嚴重的嗜睡症,王子都等到白髮蒼蒼了。

長髮公主引以為傲的長髮竟然是假髮,更糟的是她還是一個癌症的病患。白雪公主就算唱歌唱到騷聲,面對四個孩子加上一個懶惰的老公恐怕一點也幫不上忙。

王心想:“怎麼會有公主?童話裡的故事都是騙人的……”

王不禁好奇的四處的張望著,尋找看看究竟公主是在哪裡?跪在地下的女孩子心裡覺得萬分的奇怪,不禁的納悶的看著王,心裡想:你不就是瑙瑪公主嗎?為什麼還在找瑙瑪公主?難道是那猛烈的一撞,將公主給撞傻呢?

那一個女孩忍不住對王說:你不就是瑙瑪公主嗎……

你說我是瑙瑪公主……

剛從昏迷之中醒過來的王,他看看四周的環境,他被置身於一間佈置金碧輝煌的女式的臥室裡面,所有的傢俱、所有的用具都是用金飾所製造而成的,每一樣的東西都是看起來金光閃閃的,好不耀眼、好不亮麗,一看就是極為富貴的人家的家裡。

伺候王的女孩子跪在地上,張大著雙眼看著王,不禁的讓王緊張了起來,王也回眼看著那一個女孩。

你說我是瑙瑪公主……

王不禁的笑了起來,不停的一直得摸著他的後腦:這一個玩笑好像開得太大了吧……

你說什麼?開玩笑啊?

我說的是我並不是瑙瑪公主啊!

女孩感到吃驚,不敢相信:那怎麼可能?跟瑪瑙公主長得是一模一樣的,怎麼可能不是瑙瑪公主?是不是在叢林裡的那裡猛力的一摔,摔壞了的腦袋?

我跟說真的話,我並不是瑙瑪公主,我是一個堂堂正正的男人,又怎麼會是一個公主呢?

女孩聽到男人二字,簡直是嚇壞了:是一個男人?這一個笑話實在是開得太大了,我知道,瑙瑪公主一定是在作弄我,一年之前失去了的蹤影,一年之後再度的出現,沒想到的愛作怪的個性,完全的沒有改變。男人是那麼樣的醜,就像是城主一樣,怎麼可能是一個男人呢?

我沒有胡說,我真的是一個男人,我叫做王父圭,我並不是口中的那一個什麼瑙瑪公主!

別鬧了!公主!我的工作很多,我忙得很,我沒有時間陪玩的!

這一個人怎麼這樣的固執,我跟怎麼樣的說,都不願意的相信。好!我就證明給看,我是一個真正的男人!

王一口氣就將他的上衣給脫掉,露出他那纖細的光著的上身:看!我真的是一個男人,我沒有胸,試問一個沒有胸的人,會是一個女人嗎?

女孩苦笑:瑙瑪公主,別鬧了,大家都知道是屬於那扁平一族的,我服侍了那麼久的時間,都是一直的那麼的平,又沒見過有長大過,不要在胡鬧作弄我了,這一種簡單的謊話,我是不會的輕易的上當的。

隨著時代的發展,胸小有了更形象的表達飛機場,作為一個飛機場,永遠會有無數大波在你身邊發出各種噪音。

“你快看!你快看!那個女的胸好小啊,像一個飛機場嘛。

“胸不在大,有A就行!

你胸好小啊,哈哈哈哈哈!

笑你妹,我長得這麼漂亮,我胸大了你可怎麼辦?

你的胸太小了,男人不會喜歡的,多吃點豐胸產品,對自己好一點。

打著為我好的牌子來傷害我,要你管,我可以摟著男人的脖子叫兄弟,你可以嗎?

胸那麼小,怎麼養孩子?

雖然沒肉,但是我有點,一樣可以嘬。

雖然說飛機場,能夠臉不紅心不跳帥氣瀟洒的答回去,但是內心裡知道。不過飛機場不用擔心走光,可以穿可愛的衣服,顯得年輕,能知道男人愛的是胸還是心?

王怒道:這一個女人是怎麼搞的?我連我的上衣都脫掉了,都不相信我的話,我的話是句句的實話,仍然的頑固不靈,看來我也有使出我最後的一個法寶,讓看看我的終極的最後的秘密武器了,我的神秘的小鳥飛彈。

王為了爭一口氣,為了證明他是一個男人,一口氣就將他的褲子給脫了下來:看看!看看!我有這一個,看還怎麼說我是一個女人?

女孩從未經過人事,更何況黃金城內只有城主一個男的,她根本就認不出來男人的那一個玩意,他所看到的只不過是王的下面好像是腫了一個大苞,而且這一個苞好像是太大了一點。

女孩問道:瑙瑪公主,怎麼呢?受傷了啊,的下面怎麼會長一個苞呢?是被蜜蜂叮的嗎?

拜託!不認得這樣的東西嗎?

是的!我就是沒有見過這樣的東西!

https://www.lajixs.com/book/8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Lung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