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走了過去,往王的下面抓了一把,她心裡覺得很奇怪:這一個好像不是個苞,奇怪,在這裡面好像有兩顆蛋蛋,外面好像有一個短短的香腸,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東西?

這一個東西就是我的小王!

小王……

是的,是我的小王,也就是小弟弟,俗稱就叫做小鳥。

小鳥……

你真的是一個男人……

我真的是一個男人!

女孩不禁的退縮了幾步,不停的搓她的手,不禁的跪了下來,眼淚竟然噗噗的直流了下來。

“天啊!你真的是一個男人!糟了,我已經犯下了滔天的大罪了,不僅我們將你誤認為瑙瑪公主,而且還把身為男人的你帶進了王宮裡面,而且我還摸了你的那一個……那一個齷齪的東西,我犯的是大大的死罪一條,被女王知道,非殺了我不成!

在說一些什麼東西?們只不過是誤認我是瑙瑪公主罷了,為麼會是死罪一條呢?

女孩解釋說:你是一個外地人,你完全不能了解我們黃金城的文化,在我們黃金城之內,只准一個男人生存下來,那就是我們的城主,作為傳宗接代用的男人。而其他剛生下來的男嬰是一律都要處死的,而且任何的侵入到黃金城領域的男子也要處死的。

如今我們居然將你誤認為瑙瑪公主,而將為男人的你帶進了王宮,這是一個大大的死罪一條。更何況我竟然摸男人的那一個東西,那也是非常的死罪一條,這兩條的死罪,我是非死不可!

什麼?會死?如果讓人知道我是一個男人的話,那我是不是也非死不可?

是的!凡闖入黃金城的男子,都一定要處死的!非死不可!

天啊!這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國家,為什麼會這樣的野蠻?動不動就要殺人啊?

那春呢?春是不是被們殺死了?王不禁地問道。

女孩回答:你說的是另外一個男的啊,他這一個人倒是相當的機警,一聽到我們說你是瑙瑪公主,就說是他救了你的,要我們不要殺他。女王已經應諾了,如果你醒過來的時候,證明了他說的是實話的話,就會饒過他的一命,並將他逐出黃金城的領域,如果他說謊的話,就立刻的殺了他。如今的這一個情況來看,他是死定了,而我們二人也一定死定了!

王完全的錯愕:天啊!這一件事情為什麼會變成了這樣子?為什麼我的命運會變成了這樣子的衰?現在的我又該如何的去應對呢?

女孩整個人發傻了,她坐在地面上,想了一想:如今的唯一的方法就是,你繼續的假裝是瑙瑪公主,一定要騙過女王他們,能騙得越久,我們就可以活得越久。

這樣子好嗎?我可是一個堂堂的男子漢耶,要我裝一個女生,我會裝得像嗎?這一個謊話遲早會被搓破的!

那我們又能夠怎麼辦呢?我們又能怎麼樣的做呢?

王問女孩:的名字究竟叫做什麼?我目前受到了這樣的困境,一定要幫助我啊!

女孩回答:我叫做雪兒,我還不想那麼年輕就被處死,我一定會盡我的全力去幫助你的。

謝謝……”王答道。

另外的一個女孩進入了王的房間裡面:雪兒,瑙瑪公主醒了啊,女王等一下就要來看瑙瑪公主了。

是的!我知道了,我會替瑙瑪公主做準備的!

那一個女孩離開了之後,王與雪兒都露出了非常緊張的表情,冷汗不停的直流了下來怎麼辦?怎麼辦?女王就要來了,我又該怎麼辦呢?

你不要這麼的緊張,你一緊張,我就會跟你一般的緊張,不要緊張,我會跟女王說的,你是因為撞擊的關係,失去了許多的記憶。還有一點,你的聲音不要那麼的沙啞,真正的瑙瑪公主的聲音沒有那麼的沙啞的。

知道了!

過了不久,進來的一位身上的穿著極為華貴的女性,王的心裡面想,這一個人應該就是黃金城的女王吧,那一個女人的實際的年紀應該有四多十歲了吧?但是看起來卻比她的實際的年齡年輕了太多了,而且在她的身上看到有一種非常高貴的氣質,她的五官長得非常的端正、非常的亮麗,是一個標準的美人胚子。

而她的身材是恐怖的沒有話說,沒有一個四十多歲的歐巴桑的身材可以跟她的身材一樣的棒的,她的身材是相當的飽滿的,她的相當的大,大概有E,身材比較飽滿,但看起來卻是絲毫的不肥胖,有一種十分的風華絕代的強烈的感覺。

女王之所以被稱為美魔女,不說穿的話會覺得她有多大?看著是不是跟二十四歲似的。可是女王馬上就要邁入五十歲的門檻了,瞧瞧她這皮膚嫩的,簡直是誒呦喂啊!

這一張凍齡的臉蛋和E杯的身材,女王真的是太美了啊,都是孩子的媽了,居然還能將身材保持得這麼好……

女王對王說道:我的兒瑙瑪啊!可知道我這一個母親想是想得多麼的痛苦啊,一年不見到,我的思念的心已經快要將我給撕裂了……”

女王將王的頭整個抱進了她的懷中,女王的是相當的碩大,王整個的頭塞進了女王的事業線裡面,軟軟的,緊緊的擠著王的兩頰,王被這樣的猛力的一塞,整個的呼吸就像是快要停止了,就像是快要窒息了,這一種的感覺真不知道該怎麼樣的形容?到底是要說是幸福還是痛苦呢?

輕一點!輕一點!快要憋死我了!

女王鬆開了王的頭,在王的額頭吻了一下對不起,瑙瑪,我實在是太想念,我的心情實在是太激動了!

王吃驚地說道:…………就是我的母親嗎……

怎麼呢?瑙瑪,好像是有一點不太對勁,怎麼連我是的媽媽,都不太記得了嗎?

https://www.lajixs.com/book/8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Lung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