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九日,我終於向蘇菲美說出了我的所有的秘密了,那我擁有精神念力的秘密,因為我知道蘇菲美總有一天會了解我的全部的秘密的,因為我相信蘇菲美的人格,她不會將我的秘密公諸於世的,我相信他……

十二月十三日,蘇菲美果然是一個重諾言的女人,她一直的保守著我的秘密,不僅如此,她還一直的鼓勵我,要我不要自卑,邁向光明的未來……

十二月二十日,今天蘇菲美將她那一個厚厚的眼鏡取下不戴了,開始戴隱形的眼鏡,蘇菲美的那一雙的圓圓明亮的眼睛,使她看起來更加的美麗,更加的充滿著魅力……

十二月二十三日,今天公司舉辦了一個宴會,蘇菲美穿了一件低胸的黑色的禮服,剎那間蘇菲美竟然好像變成了這一次宴會之中那最美麗的女人,所有男人的眼光都被她所吸引而去,那時我想跟她共舞,但我突然之間的變成了不敢。

蘇菲美落落大方的走向了我的方向,舉起了我的手來,她要要我一起共舞,在舞曲之中,我將她抱進了我的懷中,瞬間我聞到了她的體香,觸摸到她的那柔軟的身體,一瞬間我好像變得意亂情迷了起來,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十二月二十四日,不知道我的心為什麼會突然的改變,今天我看見蘇菲美的時候,我的心突然的噗通噗通的跳,心情變得異常的緊張的起來,這並不是我第一次的與蘇菲美的談話,我竟然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我發現我變了,我對蘇菲美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十二月二十七日,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越想蘇菲美越來的越深,我的腦中都是她的影子,我已經快要到了無法自拔的階段了……

十二月三十一日,我下定了決心,我要跟蘇菲美表白,說我愛她……

一月五日,今天我送蘇菲美回家,但是我說不出口,我真的沒有用,我一直在怪我自己,為什麼那麼的膽小……

一月十日,這一份的心情一直壓在我的心頭之上,我覺得我好難受,我就像是快要火山爆發的似,我已經無法的承受得住了,我壓抑不住了,我的內心好痛苦,明天,明天我一定要跟蘇菲美表白。但是……但是……蘇菲美如果拒絕我的話,我一定十分的痛苦,甚至我會自殺的……

一月十一日,我今天送蘇菲美回家,我藉故進入了她的家中,氣氛很奇怪,這麼熟的朋友了,居然變得沉默不語了起來,將近了兩個小時,兩個人一句話都不說的。

最後蘇菲美說我是不是該回家了,我的心在哭泣,我不願意走,我緊緊的抱住了蘇菲美,擁抱在我的懷中,說我不想回家,蘇菲美應該是明白了我對她的愛意,那一刻起我們兩人就一直的擁抱著,一夜都沒有睡……

一月十四日,我與蘇菲美今日在電影院裡面接吻了,這是我的初吻……

一月二十一日,蘇菲美留我在她那裡過夜,我們兩人發生了關係,蘇菲美是我一生之中最愛的女人,以前我根本就沒有朋友,大家都排斥我,不敢跟我接近。但是蘇菲美她不同,她能完全的接納我,我很珍惜與她之間的感情,我會用我的一生去愛她的……

一月三十日,我搬過去與蘇菲美開始了同居,雖然兩人有一些生活上的壞習慣,但是兩人必須相互的忍耐,這一段的日子是我這一生之中最幸福的日子,我從來都沒有像現在這樣子的幸福過……

三月八日,從羅勃博士那裡拿回來的生命DNA基因工程,我非常的感到興趣,我已經利用我的念力將內容輸入到我的腦中,這一個工程雖然寫得很好,但是我發現有幾個大缺點,我打算修正,把這一個輸入到公司目前所研發的網路虛擬空間之內,我將會讓這死的網路軟體由死物慢慢的變成了有生命起來……

五月二日,我成功的將生命DNA基因工程融入到了網路的虛擬實境的軟體之中,虛擬實境的軟體的茁壯是指日可待的……

七月二十四日,我的秘密被奧利所發現了,很快的這一個消息就傳了許多人知道了,其他人開始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不敢跟我接近,我最討厭別人用這樣的異樣的眼光看我,我受不了。那一種的痛苦的童年的回憶,又再度的衍生在我的心中,這樣的日子我到底可以忍受得了多久……

七月三十日,我很想離開這裡,辭掉這裡的工作,我受不了別人的異樣的眼光,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我已經快要發狂了,但是我捨不得蘇菲美,從來沒有一個女人可以像蘇菲美這樣的跟我親近,她是我一生的最愛,我無法捨她而去……

八月十一日,我已經不行了,我快要發瘋了,他們已經開始的針對我了……

九月十六日,這一天是我最痛苦的一天,因為蘇菲美今天在浴室裡面自殺而死,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樣的事情,蘇菲美他不可能自殺的,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他們的傑作,是他們逼蘇菲美的,是他們害蘇菲美的,他們害怕我,不敢對付我,所以他們對蘇菲美下手,是他們害死蘇菲美的。

我的心好痛,我好恨他們,我恨死他們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在泣血,我的眼淚不停的流,流得不停,我靜靜的待在蘇菲美的屍體的旁邊,緊緊的握住蘇菲美的那一雙冰冷的雙手。

蘇菲美再也不能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的面前,我的心好痛,我這一輩子就只有蘇菲美這一個朋友而已,蘇菲美是我一生的至愛,我根本就無法捨得了她,我好痛苦,我不停的流淚,剎那間我不知道我的日子要如何的過下去,我根本就忘不了蘇菲美……

九月二十三日,這一個禮拜以來,我一直以淚洗面,我忘不了蘇菲美,我的內心越來的越痛苦,我越來越恨他們了,越來越恨他們……

十一月一日,我的公司費尼斯特勒網路軟體公司所研發的網路的虛擬實境軟體極樂禁域,過一陣子就要正式的發表了,我知道,我的機會來了,利用這一個機會,我會替蘇菲美報仇的,我會殺死他們的,我一定會殺死他們的……

十一月四日,明天就是極樂禁域的發表的日子,我的計劃已經完全的準備好了,明天就是我為蘇菲美的報仇之日,我一定會殺死他們的,殺死他們的……

https://www.lajixs.com/book/8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Lung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